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教你玩转女人味十足的烟熏眼影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1日06:18  《都市主妇》

  导读:今秋,不管是扮成熟风还是扮甜美感,都可以使用泛红的棕色以及紫红色眼妆。还可以搭配同样色调的红色唇妆。选择的关键是确定勾勒轮廓用的深色。勾勒轮廓时涂抹的面积大一些,然后逐渐涂抹出层次,就可以营造出完美眼妆。


充满魅力女人味的棕色+紫红色系眼妆
充满魅力女人味的棕色+紫红色系眼妆

  充满魅力女人味的棕色+紫红色系眼妆

  首先选择深色勾勒眼睛轮廓,要稍稍粗一些,营造出深邃感很关键。


Chanel眼影
Chanel眼影

  红棕色让今秋眼妆更完美

  无需更多说明,这款一直流行的眼影盒,网罗了今秋流行颜色的绝妙搭配让人赞不绝口!

  眼影 7245日元 Chanel。


涂抹方法TIPS
涂抹方法TIPS

  涂抹方法TIPS!

  →将右上的米色作为底色涂抹,可以让左上的茶色显得更加鲜艳!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